最新消息 News
30 Dec 2020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朱家老宅大社新建動土大典(109.12.27)

戴上耳機,按下播放鍵,聽著腳踩這個土地、這個家過去的故事,相應著築構對於「家」的未來藍圖,這儼然是一片清澈且耐人尋味的海灘。

-這是朱宅的過去與未來

一張張的朱宅藍圖,訴說著生活的想像。白矮牆後,石子路旁,幾抹花木已然伴隨家風豔麗成長,處混濁之地的他們早已靜默,與他們引為知己的,是一用花崗岩築成的石擋。庚子賀冬,12月27日,三十而立,立身、立業、立家,三十年的朱老宅,舉辦動土大典,家族老小齊聚一堂,共同實踐薪火相傳的精神,在建築規劃大量保留精神意象,望昔今能相互交融、珍稀能走入生活,盡可能保留當年「朱老宅」的諸多回憶,實踐「傳承」的期待。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桂田欣業建設 #台南市 #新市區 #工程順利 #動土大典 #朱家老宅 #工地平安 #共學 #共享 #共創雙贏 #島嶼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