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團隊
建築大師‧王森主

菁英聚氣度,建築新高度
一次超豪宅的建築淬鍊,歷經磨圖與討論修正,方得前所未見、未來難有的建築地標。
新古典語彙沒有超人一等的氣度,誰能為之。桂田,再次將建築寫在地表,讓土地毫無來由地變美了。

建築大師‧吳金福

剛柔和諧比例,方能讓世界悸動
立地南台,流動格柵、大器四方的身段、桂冠加冕的豪宅天際,盡顯剛柔和諧的完美比例,
結合飯店堅強實力與經驗,創造反應人性回歸的自然風采及兼具現代時尚感的混合風格
,在東方靈性與西方奢華間,引領豪宅生活的全新詮釋。

天坊設計‧張清平

禪意裡的奢華,身處都心遊桃源
桂田,在建築與非建築之間、空間與設計之間跨界,成就出豪宅美學的極致追求。
時尚趨勢吻合對細節的極致追求,傳統與現代和諧演繹著完美,造就出一個低調奢華的禪靜世界。
將城市中心的方便、快捷與度假勝地的靜謐、寫意和極致舒適融為一體。
桂田帶來全新都市生活理念,盡品內斂雅致和個性奢華。
最偉大的建築藝術,是在土地上建造最舒適的生活。

呈境設計‧袁世賢

巨人之堅,唯有強者才能孕育而出
以淬鍊無上之工,令天地眾生崇敬驚歎。設計的理想來自於尊重自然、探索生活,回家也是美好輕旅。

上境景觀‧許富居

千坪都市森林,四季駐留的緻麗建築
一處將四季,留給顧客,絕然不同的建築思維。
多重大樹護城佈局,層層消弭來自城市的喧囂落塵,穿水、造景和藝術、空間層次轉換,
形成豁然開朗的視覺、情境變化,猶如依山傍水的人性建築。

上境景觀工程‧吳靜宜

每一回的設計都從心意出發
為土地做最多考量、對天地盡最大努力。讓時光重疊於城市的大樹上。

得利空間‧戴桂盛

致敬沿途瑰麗風景,最好的給您
用自然的水景園樹造中庭,再用國際奢華的內涵建會館,
看似元素極端迥異的兩者,彼此連接、相互取景而成最豐富的建築風景。
桂田,氣度上徹底顛覆豪宅量化思維外,石水樹光風的結合更見精彩。

詠絮設計‧張瓈文

從飯店到豪宅,創藝 更顯大器
打破傳統豪宅空間的應用思維,加入飯店式空間各式生活情調。
家,可居、可享、可思,從裡到外、從窗到廊、從親情空間到私密格局,
桂田都賦予最美好充實的設計巧思,大器且難忘。

袁宗南照明設計‧袁宗南

光與影是建築的正反兩面,從中照見城市的抱負。在桂田實現城市光景。

遠代結構工程‧劉勇男

桂田堅持建築的原型,唯有結構安全,才能讓建築傳世永恆。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