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7 May 2022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寶豐電機股份有限公司馬稠後新建工程動土大典 (111.05.14)

人與人能夠良好的交往合作,心智在同一層面,幾乎是第一前提。

大雨澆不熄的是MIT企業深耕台灣的心,由嘉義縣縣長 翁章梁、寶豐電機董事長 陳清輝與桂田集團董事長 朱仁宗,攜手動鏟開創馬稠後後期重要里程碑,帶給馬稠後繁榮就業機會。

「農業大縣,實現發展農工大縣」

寶豐電機新建廠房於5月14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興建總樓地板面積10,460平方公尺之智能化廠房。寶豐專研高附加價值產品,以及關鍵醫療器材零組件等複合材料成型加工,經營全球市場極具成效,因應未來市場趨勢,寶豐在嘉義馬稠後新建集研發及生產的智能化廠房。

「歷盡天華愁此景,人間萬事出艱辛。」

一葉新柳抽芽,必定經過無數次秋風西雨洗禮,一段茁壯,亦有無數磨難雕琢光陰。桂田走過數個十年,經歷無數日復盤,終獲成就。桂田感謝曾經攜手合作客戶的達觀與睿智,理解和信任,感謝您們的託付,成就彼此不凡光景。

桂田集團 │ 三民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三民營造 │ www.greatenconst.com.tw

廠房建造規劃 │ 06. 5990703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互敬相惜 #在地契機 #台灣製造 #寶豐電機 #鮭魚返鄉 #智能化廠房

#嘉義馬稠後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