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5 Apr 2022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飛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南二廠新建工程動土典禮(111.04.13)

 

生活的真諦從來都不在別處,就在日常一點一滴的奮鬥裡。

誠信二字,是桂田的「第二張身份證」。感謝曾經合作的夥伴【飛宏科技】持續信任,不僅將初始的一期廠房交給我們興建,在今日的二廠新建工程也交給桂田。我們用建築築構信任、履行承諾,明日我們會一如既往地為業主繼續誠信專業服務,嚴格按照桂田的標準工藝流程處理好施工中的每一個環節,做好每一項工程,致力為客戶打造完備的空間,與業主攜手共創,傳承「台灣製造」的精神!

我們蓋的建築,是文化,更像是河川。有源頭活水,有支流匯入,一路奔騰向海,會穿行峽谷掀起巨浪,也會途經平原靜水深流,沈澱下河床,滋養出沃野,哺育勃勃生機。桂田建築文化,有源、有勢、有向,在大浪掏沙中賡續桂田基因。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在地契機 #台灣製造 #飛宏科技 #動土大典 #臺南市 #永康區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