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3 Oct 2020
恭賀桂田集團·三民營造-「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榮獲「第22屆國家建築施工品質類金質獎」

▍It's not about winning. It's about not giving up.

▍努力了這些日子,為的不是得獎,而是為了繼續前行

回望這一年,世界過得喘不過氣,這一年又是風雨兼程的一年。

生活,於宇宙而言不過須臾,繁華富貴就像沙堡,也最終會淹沒在汪洋大海中。屈指數英才,登科騎馬看春花,回望來路,終究是過眼雲煙。花開花謝,唯有燦爛過的那些感動歷久彌新,擁有著穿透時光的力量。

企業,就像人的成長是連續的、綿延的,像山川,也像海浪。每個人都擔當了小說家,親手為自己之後的命運埋下幾株伏筆,種下了因,必有後果。

▍Keep in mind that hard work will pay off in the long run.

▍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被「用力」回報

我們在有味道且慢活的台南歸仁,一次一次小心翼翼地,雙手捧著蒲公英種子,悄悄種下,全心全力地耕耘、細心地照料著,歷經多少個春夏秋冬,最終茁壯了、更完善了、桂田集團·三民營造也成就了萬國通路2.0,隨著萬國新廠的落成,桂田就像是蒲公英一般,無法停留的責任與使命,我們在某一處發芽、生長,然後憑藉風的力量,不斷地往上、往前成長,衍衍不息。

今年,這個世界過得很是煩躁、很是辛苦,但是我們在逆境中仍然能大步闖蕩,逆流而上。我們打造世界級水準建築,建造可成科技、憶聲電子、煜林企業、台灣恩慈、中華賓士、奧迪汽車等各大廠房,更與斥資24億投資落腳馬稠後工業園區的大成長城合作,共同與廠商,導入智慧、科技製造及擴充產能,並吸引青年返鄉就業。

在每個工程執行過程中,透過第三方公正單位,為施工、工程品質檢驗、查核及篩選,維持品質,除為顧客的安全把關之外,更加強施工團隊的品管強度與能量,以良性建造來帶動城市建設的進步。更是展現出產業與市府共同落實政策的成果,也讓台南的生活與觀光環境更符合人性並與時俱進。

▍甘願做牛免驚無犁通拖

金質獎就是建築界一年一度的金馬獎,是一場經官方、產業、學界專業評審,歷經書面初評及現場勘查複評後評定的優質評選。很榮幸由桂田所建造的萬國通路產業園區參與並一舉榮獲,國內建築界的最高榮耀「第22屆國家建築施工品質類金質獎」,受到業主與業界的肯定,就是優質的證明。桂田肯腳踏實地的平庸,每一步堅實且踏實,即便是挑戰性高、沒有說明書的任務,只要刻意上心、不斷嘗試,加以時日,建築業的技能就能嫻熟,站上業界龍頭。

四百年來水牛始終伴著先民篳路藍褸,披荊斬棘,為後代子孫構築美麗的家園,這種勇敢勤勉的性格,和堅毅踏實的態度,就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精神。桂田堅持蓋出有台灣水牛精神的好房子,打造世界級水準的建築,讓國人享受高品質生活。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

▍瞭解更多得獎資訊:

▍完整得獎名單:https://reurl.cc/XkA0qg

#國家建築施工品質類金質獎 #金質獎 #施工品質 #桂田集團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酒店 #萬國通路 #萬國觀光工廠 #雲嘉南 #台南 #歸仁 #行李箱 #鮭魚返鄉 #龍頭 #品牌價值 #敬業精業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桂田鉅作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