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8 Nov 2020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澄田建設_澄田富邑II住宅工程動土大典(109.11.08)

桂田集團 澄田建設在台南市又插一旗,於官田區舉辦「澄田富邑II住宅工程動土大典」,由桂田集團朱董事長率領各級主管到場參與開土儀式,現場同業、嘉賓雲集。在此祈求新建工程一切順利,工地平安,銷售圓滿,交屋滿意。

「最好的工藝、最好的房子、最好的品牌」敬請期待澄田最新透天建案盛大公開。

_

▍態度決定狀態,狀態決定心態

▍Attitude determines state, state determines mentality.

「你只要嘗試過飛,日後走路時也會仰望天空,因為那是你曾經到過,並渴望回去的地方。」從桂田到澄田,這是一個父子傳承的過程,希望所期望的你,可以努力向著目標前行;希望所期望的你,可以不畏風雨茁壯。遠望的那個美好,是成功醞釀的酒,愈陳愈香。

如果說,品牌有年齡,澄田就是受過許多長江巨浪,日夜淘洗依然牢而堅實,在巨大洗禮中成就穩重成熟的青年。經過無數精實淬煉,從巨大保護傘,到獨當一面的實現,每次的伏案桌前熬燈夜戰的夜晚,終化作無端的信仰,並迎來成就的曙光。這是桂田,給澄田的一份期待、願景。

「請保持一份熱愛,奔赴每一場山海」

不只為我們,也為正期待澄田的你,未來我們一定要一起站在所熱愛的世界裡,閃閃發光。

▍無庸置疑,好的事情總會到來。

▍而當它來晚時,也不失為一種驚喜。

感謝大家熱愛桂田集團品質

【桂田磐古I】最後私藏

大坪數|高樓層|高空景美盡藏

建案介紹: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澄田富邑】即將公開

賞屋專線|06. 5839639

接待會館|https://goo.gl/maps/3aBJ2ob3Z3t9mMzr9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桂田欣業建設 #澄田建設 #透天住宅工程 #台南市 #隆田區 #工程順利 #動土大典 #工地平安 #共學 #共享 #共創雙贏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