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8 Dec 2020
恭賀桂田集團「桂田營造、桂田欣業建設」桂田古根漢 榮獲「第21屆國家建築金獎 金獅獎首獎」

▍人生最大意義不在奔赴某一目的

▍而是在坦承拼搏每個過程

恭喜桂田集團榮獲「第21屆國家建築金獎」肯定

⇾獲選獎項:優質建築類 金獅獎、首獎 (評審團特別獎)

⇾獲獎建案:桂田古根漢

⇾獲獎單位:桂田營造(股)公司、桂田欣業建設(股)公司

_

努力不是為了感動誰,也不是為了證明給誰看。而是我們知道努力向前走,就是對自己此生最好的饋贈。「世上有可以挽回的事和不可挽回的事,而時間的流逝就是一種不可挽回的事。」

▍不負光陰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

▍桂田精神:【所有的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實踐與體驗的過程往往較單給出結論更讓人理解深刻,因為一步一步努力,最終而獲得碩果。更是耐人尋味。每一磚、每一瓦,每一次的激烈會議,都是成就與昇華過程。

人生最大的意義不在奔赴某一目的,而是在坦承拼搏每個過程。歲月失語,為石能言,所有生命的印記都毫無保留的刻在人生之石上,供歲月打磨,供年老追憶。長河不盡,孤日未落,努力過後暫且放慢拼搏匆忙的步履,從容地感受此刻的美好。

在這里程碑之後,桂田將繼續秉著水牛精神更加積極奮搏,因為這只是一個過程的達標,一個過程的衡量。促使集團上下享受每件事的過程,和光同塵,與時舒卷,向著目標,持續向前。

_

▍瞭解得獎作品:https://reurl.cc/0OAW2o

▍瞭解更多得獎資訊:https://reurl.cc/e8Rk6M

國家建築金獎‧台灣誠信品牌-粉絲團

_

#國家建築金獎 #金獅獎 #施工品質 #優質建築類 #桂田集團 #桂田建設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酒店 #桂田古根漢 #品牌價值 #敬業精業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桂田鉅作 #greaten #greatengroup #greatenconst #greatenland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