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5 Feb 2021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樂利得廠房新建工程上梁典禮(110.02.23)

2021年2月23日,由樂利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林朝鵬親自擔任主典者,祈求工程圓滿 順利、平安順吉!

樂利得位於官田的新建廠房,那冉冉升起的大樑,劈啪作響的鞭炮,與面帶燦笑的人們,正在為這不普通的鋼構建築而喝彩。每一個建設,都寫下了桂田對於建築的箴言。

▐ 人生的開始,就是一顆播下的種籽

林董娓娓說著:永遠不要覺得自己普通。不管你是否要準備好,總是要歷經發芽的。一顆種子,小如毫芒,種入土中,慢慢變成樹苗,再長成大樹,不論會結成什麼果,都是自己的心念,有纍纍碩果當然就有一無所獲。「我們終其一生,就是要擺脫他人的無限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有人追求終身浪漫,有人鍾愛柴米油鹽,有人追逐尊榮不凡,有人擁抱樸實無華,有人以熱愛為指引。這樹立眼前的樂利得2.0新廠,是成長歷程階段的一個豐碩成果,對自己無愧而努力生活,長成有勇有謀的自己。

▐ 盼自己如詩意般的棲居在大地上讚頌

不論什麼樣的終端,過什麼樣生活有什麼樣的事業,就看自己的努力奮鬥,能不能把他成為現實。桂田,也還在這滋潤的路上,每一個階段,都能成為更好的養分,期盼桂田就像種子『種、苗、穗、粒、割』般的成長歷程,腳踏實地去奮鬥,不愧對自己,無悔足以。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桂田欣業建設 #台南市 #官田區 #官田工業區 #工程順利 #上樑大典 #樂利得實業 #工地平安 #共學 #共享 #共創雙贏

▐ 感謝大家熱愛與支持桂田集團品質

立即前往【營造】官網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立即前往【建設】官網

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