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3 Aug 2021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奧迪南部汽車鳳山點新建上樑大典_高雄鳳山(110.08.07)

八月七日,儘管大雨滂沱、如熱烈的掌聲般落下,卻讓風吹不熄 ,雨澆不滅桂田與奧迪的真情,反而激盪了更火熱的胸襟。由奧迪南部汽車董事長 顏志誠率領公司員工與桂田集團董事長 朱仁宗及工程人員、嘉賓們一同參與上樑大典,祈求工程平安順利,建造圓滿完成,並期盼落成時可為南部的車友們致上最熱忱的服務,提供更加完善且全方位的服。

「滔滔流水向著波士頓灣無聲地逝去,浸潤了河岸,繁茂了綠色的夏草,養育了水鳥,從石造的古橋下穿過,夏季映照著藍天白雲,冬天則漂浮著冰凌,不急不躁,無休無止,彷彿通過了種種考驗、不可動搖的觀念一般,只是默默流向大海。」猶如那雨水般,理直且氣壯的朝所屬的方向前進,擁抱夢想。

堅持是絕岸上的長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心,追尋美好事物的目標,堅守珍貴事物的志向。而若要實現初心,就必須堅持。那意味著相當長一段時間裡細緻的琢磨、枯燥的反覆、涓滴的積累,又或許意味著屢次面對壓力時攻堅的勇氣。在成功之前,不憂懼未來,不糾結過去,把握當下,真切過好每一秒。

松樹千年終是朽,槿花一日自為榮

朱董事長的人生態度: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不虛度,不苟且,為夢想、為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與氣力。

成功成仁的成就從來無法抄捷徑,也不可複製,僅能隨著晨鐘暮鼓,靠著每個人擇善、執著、有始、有終的把持去成全,去完成。每一塊磚瓦、每一柱鋼樑,都是促成建造堅強的堡壘,感謝員工與業主長期以來的信任。鬆弛的琴弦,無法奏出美妙的樂曲。而我的人生與事業堅持持續學習,持續改變,調整奏出美妙的樂曲。

貳零貳壹,我們再攜舊友,調整腳步再次從心發跡,在高雄留下足跡。

【桂田集團】

https://www.greaten.com.tw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桂田建設|澄田建設】

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桂田欣業建設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台灣奧迪 #奧迪南部汽 #高雄市 #鳳山區 #工程順利 #上樑大典 #工地平安 #共商 #共建 #共享 #共創雙贏 #Audi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