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1 Sep 2021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歐普仕化學科技六期充填室廠房新建工程動土典禮(110.09.09)

有著「護國神山」美稱的台積電,穩居全球晶圓代工龍頭,半導體晶圓製造已然成為攸關民生、經濟、國防的重要產業,也是第一個台灣在世界競爭裡得到相當優勢的行業。這些人人稱羨的成就背後,最功不可沒的隱形冠軍,時時捍衛良率的化工團隊之一「歐普仕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做生活的大藝術家」

拼湊豎立的鋼柱在土裡落地扎根,打翻的顏料盤讓天空沾了點淡淡的藍,爍閃的土坡在艷陽下熠熠生輝。又是個明朗的日子,翻開新一頁綠皮書,我們在雲林這鳥語花香的城市慶祝盛大的動土典禮——歐普仕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六期新廠動土典禮。

桂田集團 朱仁宗 董事長常說:「生活不止於熱愛,熱愛更不是束縛,是讓生活更有意義。做營造更是,在這盛大的世界裡必須持有浪漫童貞,與烏托邦式的幻想,讓心所嚮往的一一實現。」

「活著就意味著必須要做點什麼」——村上春樹

把自己活成一束光,自信坦蕩,光芒萬丈。做時代的拓荒者,探索開拓企業版圖,並攜手客戶開展藍圖。好比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三牛精神是家喻戶曉的美好形象。我們自比拓荒牛,凡是不鬆懈、砥礪奮進,對於建造展現創新進取,開拓視野、擔當實幹,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對企業的負責。

「春無遺勤,秋有厚冀」

春去秋來,時序更替。沒有「等出來」的成功,僅有「做出來」的精彩。桂田總秉持不馳於空想,不騖於虛聲。踏實堅韌,默默耕耘,沒有堅實的基石就不可能建造起萬丈高樓。

_

【桂田集團】

https://www.greaten.com.tw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桂田建設|澄田建設】

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桂田欣業建設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雲林縣 #雲科 #歐普仕 #化學 #化材 #材料 #台積電 #半導體 #工程順利 #動土大典 #工地平安 #共商 #共建 #共享 #共創雙贏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