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8 Oct 2021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大統雲農生技股有限公司新建工程動土典禮(110.10.14)

作物豐滿,放眼望去,遍地碩大金穗在田地間肆意舞動,彷彿朝陽是一壺陳年烈酒,入喉便是一場狂歡。農民頂著驕陽忙著插秧,撫過遍地金黃,散發出碩果的芳香。「要上天保佑,更要辛勤的人。」在天空的眷顧、農民的悉心照料,肥料的灌溉更是作物的豐盈來源,在收成前,這盈滿肥料使作物各個迎來最好的「成年禮」。

「等待新廠房動土這一刻,我們努力了好久好久」——大統雲農生技董事長 林振發

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深知並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但每一份收穫,皆是努力。讓公司不停的進步,帶著員工一起向上發展,給農業、農友、人民更友善的環境,在看似不起波瀾的日復一日,看到堅持的意義。

先努力讓自己發光,對的人才能迎著光而來。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做的每一步都是在創造自己的人生。大統雲農生技,改善農業廢棄物泛濫的沉痾,更造福各地農友,確保人類需要的農產食物收穫。大統雲農生技,是每一粒米,每一片葉菜的推手,是大地上的一場農忙盛世。

「努力是讓人生充滿價值的最佳捷徑」

鑄就成功就像膳夫細火煲好湯,鑄就成功就像廚師大火燒好菜,需要耐力與衝勁。桂田,不張揚,不虛事,真實自然,專注做事,堅持做唯一與最佳選擇。

_

【桂田集團】

https://www.greaten.com.tw

【三民營造|桂田營造】

https://www.greatenconst.com.tw

【桂田建設|澄田建設】

https://www.greatenland.com.tw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桂田欣業建設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雲林縣 #西螺鎮 #大統 #大統雲農生技 #資材 #循環經濟 #肥料 #農藥 #臺灣 #工程順利 #動土大典 #工地平安 #共商 #共建 #共享 #共創雙贏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