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18 Mar 2022
【攜手為生活種下美好】

萬物萌新好時節,植樹添綠正當時。

疼惜愛護土地,為生活的每一寸種下美好。

每一次建築,每一次住宅,我們從種一棵樹開始,用植物降溫節能,改變城市的溫度,也改變居住的舒適度。

天朗氣清,春意盎然。

「三分栽,七分養」播下一株小樹苗後,還得要齊心養護、保護更要善待,才能成就更茂盛的未來。

桂田與勤誠,我們互敬相惜的客戶攜手並肩,對於每一棵種下的樹,我們履行承諾幫助擴大幫助恢復生態系統、造福社區和對抗氣候變化。

為今世後代的生活帶來真正、有意義的改變。

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團隊之所以精彩,正是因為有你們的付出。」

我們在馬稠後承先啟後,傳承長久以來有如「馬稠」二字所傳達之在地團結、緊密向心與不忘本的氣息,用向心讓「嘉」向上向外輻射發展。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勤誠興業 #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 #植樹節 #種下美好 #互敬相惜 #在地契機 #青年返鄉 #植樹典禮 #讓青年返嘉 #讓孩子們回嘉 #做有意義的事情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