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 Nov 2020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勤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馬稠後新建基地奠基動土大典 (109.11.14)

台商回流指標、伺服器機殼大廠勤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22億元在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第一期購地,並由桂田集團三民營造興建廠房,於11月14日上午舉行動土典禮,由勤誠興業共同創辦人陳連春、陳鳳明、董事長陳美琪暨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楊伯耕、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副縣長吳容、桂田集團董事長朱仁宗等人,共同焚香祈求開工順利,持鋤動土。此計畫,預計於明年第四季完工,將導入智慧製造,有助提升生產效率,同時積極推動產學合作,帶動當地就業機會,吸引青年返鄉就業。

暨同2017年由桂田集團三民營造所建之大成長城,桂田2020再創新高,再寫下新篇章「勤誠」,勤誠專注伺服器機殼製造37年,以台灣總部為中心,佈局全球,產品台灣研發設計,全球市佔率約10%,為配合未來產能要求,在馬稠後產業園區新設集研發及生產的智能化廠房。此新設一座基地,面積約10710坪,是一座集「研發」及「生產」的智能化廠房,此為勤誠在台首宗最大投資,將由桂田集團三民營造公司協助興工。

▍「日益努力而後風生水起。

▍只要翻過山嶺,就會有更美的風景。」 -朱仁宗

鍥而不捨,是工作,亦是生活。我們一直在為了那放眼無際無邊的風景追求,我們深信,還沒有到最高的大山。每每,達到新的高度,理解就會不同,這也是環境對我們的鼓勵,不被逆境束縛。我們與客戶,齊心鎖定一個可以終身為之努力的理想,然後拼盡全力,直到翻越大山之時,譜出壯麗的史詩。

對桂田來說,努力只是及格,桂田逐漸打造南台灣最大營造廠,對客戶實行全方位立體化服務,在與客戶的交流中,追求的是客戶滿意度,從客戶角度出發,只有量身定製的、適應需要的,並從之中取得平衡,並拼命地瞭解並達成需求才能給客戶「超出預期的感受」。

 

我們在馬稠後承先啟後,傳承長久以來有如「馬稠」二字所傳達之在地團結、緊密向心與不忘本的氣息,用向心讓「嘉」向上向外輻射發展。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酒店 #桂田喜來登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勤誠興業 #嘉義馬稠後產業園區 #在地契機 #青年返鄉 #上樑典禮 #重責大樑 #讓青年返嘉 #讓孩子們回嘉 #做有意義的事情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