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06 Mar 2020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緯聯(股)暨緯瀚有限公司_廠辦新建工程動土大典(109.03.04)

 

在咱台灣的鋼鐵產業,有個隱形冠軍,就是你我都不陌生的「扣件業」。台灣扣件業佔據全球重要地位,甚至被譽為「螺絲王國」

【緯聯x緯瀚】,他們做的,是所有製造業的必備零件,被稱為「工業之米」,在消費者眼中,卻是「隱形」的存在,螺絲跟你我看似很遠實然卻距離很近。小至形影不離的手機,大至翱翔天際的交通工具,都需要用到各式扣件。

三月四,動土儀式,我們一如往常慎重的在好吉日好吉時順利完成。在片刻時間,有幸能與董事長 甘文慶先生聊上幾句,甘董事長說著他們即將舉廠搬遷至腳踏的這片土地,細數幾個日子後這裡將會有著機器鏗鏘運作、人員絡繹進出的景象,就備感怡樂與憧憬。

_

19年末,全球爆發流感疫情,衝擊不少企業導致紛紛受影響,但桂田集團始終與各大廠商共同對抗情勢,一同逆勢上漲,桂田集團定不負期盼地與所有業主共同完成任務。

觀本質者柳暗花明,即使是困境亦須從容。抵抗困境只能是採取行動,任何困境都只能用對抗來結束。因為負重,才能走得更踏實,歲月靜好。

_

特別感謝曾經合作過的【宏明五金彈簧廠x宏伽工業】洪董事長舉薦,桂田與緯聯x緯瀚合作絕對是一場美麗的邂逅。

專業、付出、分享,一直是我們服務的心境。過去二十幾年在業界上累積經驗所呈,有目共睹。我們珍惜並樂於創造三贏,致力強化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創造雙方互利的合作契機。始終相信Givers Gain精神 ,付出者收穫,施者受益。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緯聯 #緯瀚 #宏明五金彈簧廠 #宏伽工業 #動土大典 #工業之米 #台南 #仁德區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