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8 Jul 2020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萬國通路產業園區x創意觀光工廠開幕典禮(109.07.25)

 

「利用生命的最佳方式,

就是把時間花在比生命更長久的事情上。」—William James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面對困難,勇者無畏,勇往直前。唯有不放低自己要求的人,方能領略成功之喜悅。

這是屬於台灣,台南,一卡皮箱的傳奇歷程。歷經40年,不惑之年,是彈指之間,在經歷了許多疑惑、彷徨、振奮、欣喜之後,是沉思、穩重。於外,他明白了社會;於內,他明白了自己;於自己,他明白了責任。這沒有別人,就是寫下令人讚嘆奇蹟的「萬國通路」。

萬國通路創意觀光工廠,7月25日隆重開幕,賴清德副總統與台南市黃偉哲市長蒞臨剪綵,良辰吉日,陽光艷麗,政商雲集,一同見證萬國的圓夢時刻。

萬國通路這個包含「製造」和「觀光」的園區,由「桂田集團三民營造」造歷時近六年建造,投入資金近新台幣40億。高鐵旅客每每經過台南站時,可以看到醒目的「翔鷹」標誌。如同歐式莊園般氣派的觀光工廠,總是讓許多人誤以為這是當地新成立的頂級渡假村。

現今社會成長迅速,科技發展一日千里,「與時俱進」成為順應時代潮流的必然趨勢。萬國通路重金投資回到發源地—歸仁區增設產業園區,以遊子歸鄉之心,2012年將工廠搬回台灣,並以美國的「可口可樂世界」為標竿,打造觀光工廠。成為鮭魚返鄉的標竿企業之一。

萬國x桂田 匠精神

花開花落,雲捲雲舒,人生旅途中或磨難、或挑戰數不勝數,想要看到絕美風景就必須無畏奇險,因為無限風光就在險峰。不放低人生姿態,不降低要求,袖手一揮,便是燦爛前途。萬國、桂田強強聯手,深耕在地,深植土地心。

將時間花在哪,成就就在哪。

我們會持續,在這個土地上,綻放光彩,寫下歷史。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萬國通路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 #鮭魚返鄉 #行李箱 #龍頭 #品牌價值 #敬業精業 #執事敬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在地契機 #桂田鉅作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完整貼文連結頁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