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1 Sep 2020
【桂田集團營造實力】_煜林企業​​​​​​​上樑典禮(109.09.17)

 

▍焠匠心之火,鑄時代之刃▍

45度仰頭望向緩緩上升的鋼樑,共同見證新廠房上樑的時刻。這是工匠精神的縮影,這是一個底蘊豐富且深厚的體現。這棟一眼無法盡覽的工廠,講究的是一種「#慢姿態」、「#慢精神」。煜林與桂田團隊精神奕奕的齊聚一堂,共襄盛舉,分享喜悅。

承接營造工程,一直都是桂田集團的專業,「對董事長 朱仁宗而言,就是一輩子只幹一件事,幹一行,愛一行,精一行。」此番之言,恰詮釋出「慢」的內涵即是專注。桂田,執著、注重於一絲一毫的細枝末節,成就並精進顧客大業。傑出之士,或許不在乎才能多出眾,而是在於其將精益求精之專注融入工作生活中,一心一意方成碩果。

_

腳踏實地,用接地氣的慢工出細活,打造成誠信、專業的廠房,匠心融合創新,焠匠心之火,以創新打磨,方鑄時代利刃。桂田,打造、完成您對生活的美好理想。

_

▍桂田要的不是全世界,也不是百年名聲,要的只是一朵蒲公英般的信任。

▍做一個在精神、在理想方面豐滿的企業。

_

#三民營造 #桂田營造 #長禹鋼構 #桂田關係企業 #桂田集團 #桂田酒店 #煜林企業 #永康科學園區 #深耕台灣產業 #落地台灣企業 #接地台灣大業 #工程順利 #上樑安奉

 

追蹤粉絲專頁,不漏接訊息:桂田集團粉絲專頁

登入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