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經典 Products
桂田古根漢❘用府城300年來最高禮遇。款待您
商品說明

World One

Just for Four Master

用府城300年來最高禮遇。款待您

用理想與遠見,擎起一個集團與一個時代的發展。這是,有為。

用智慧與態度,擘劃一條大道為永續經營而立基。則是,作為。

百年經營,百年建築

有為與作為,在大時代理想中以堅毅智慧開啟經營,這份與世脈動的果決,鎔鑄著天地、父母的深情,從臺南土地穩步而起,走入百年經營的宏觀盛世。

家,一切動力的源起

Home, the origin of all the dynamics

勤堅。豐如巢

百年地段,百年建築

跨越樹海靜界,潛隱鋒芒

進。取世界繁華

退。享私所謐境

穹頂崗石城堡,4席最偉大的作品

別人的仰望,即是對您的讚嘆

世紀圓頂,一覽臺南最美天際線

因為幾何線構式的天空冷硬了城市的表情,所以「桂田古根漢」在新古典中加入天似穹廬,籠蓋四野的穹頂設計,流利的曲線鎏銅與湛藍的天色相互輝映,一段浪漫的建築傳奇由此展開。

一座改變臺南天際線的新地標,訴說榮耀穹廬的耀眼光輝;一種專屬層峰名流的智慧生活,為新豪宅人生世紀加冕。

基樁、SRC雙重制震,

您的安全,我們守在心裡

以飯店美學作建築,

千錘百鍊不容一絲有誤

「桂田古根漢」傾盡鋼構廠、營造、建設、結構、飯店等桂田集團實力,一貫化服務,只求專鑄出近乎完美的大地藝術。

奢華前奏曲,VIP獨獻會館

事業家庭雙贏,盡顯主人盛情排場

大器四方間,藏著水樹中庭生機

水光傾洩時,聲聲回音自然

桂田酒店原版禮遇

生活,豈能將就

走進生活,極致藝術

一戶一泳池,一席一品味

挑高6米廳堂,華貴燦然

一次大師與藝術的

完美融合

Timeless architecture with eternal aesthetics

「桂田古根漢」與古根漢集團

跨時空的藝術共鳴

Greaten World One and Guggenheim Group

The artistic resonance across time and space

古根漢,一個當代藝術主詞。

一直以來府城始終欠缺一座與歷史相稱的百年宅邸,直到「桂田古根漢」——臺南地標新名詞。

百年經營,百年建築

桂田與古根漢集團皆從冷硬的鋼鐵出發,站穩腳步後不約而同將發展目光轉向建築藝術,追求更高價值品味。

百年府城,百年建築

古根漢追求美術館就是藝術品的耀眼永恆;桂田則透過現代建築工藝,與在地感情,重現臺南州廳的風華永恆。

百年地段,百年建築

古根漢與桂田的成功,獨到的選地哲學功不可沒,以領先的開發思維扭轉城市印象,使一座城市重獲新生。

百年藝術,百年建築

古根漢的收藏標榜以前衛藝術為主;「桂田古根漢」以新古典雋永風格,用藝術與藝墅交輝時代的共鳴。

百人服務,百年建築

古根漢轉化藝術,將藝術經營導入品牌服務;桂田選擇以頂級酒店的經營,透過最紮實的感動,成就品牌與服務。

商品規格

LOCATION臺南市北區
TYPE透天豪墅
ARCHITECT王森主
SIZE580坪-600坪
UNITS4戶

登入
關閉